餐前菜 

這是我在這裡每每出去餐廳必吃的餐前菜~~超好吃~~

是炸香菇,本身我就很愛吃香菇,但這裡配上沾料,真是好吃~~

這是我在史瓦一家叫Summer Field吃東西所拍的,

這家餐廳不錯,但沒有比另一家來得好吃,但餐前菜是一樣的~~

其實,在史瓦,每每進到一間不錯的餐廳,都是開車在路上,突然一個轉彎就到了,

像是進入書本上說的桃花源一樣,根本沒看到路標(有路標嗎??)轉進去就好漂亮,

我記得我同事A在問我同事O,你們怎麼都知道這些好吃的又好看的餐廳?

還多問了一句,是上網查的嗎??==>這…問題…有待改進,

在史瓦,網路最快才1M而已,且黑人都沒啥學歷也沒錢買電腦,怎麼可能在網路上介紹好吃的啦~~

但…我有想過,我要不要來網路上介紹好吃的史瓦食物~~呵呵^^

前幾天跟大學同學在網路上聊著…同學K想在google map上查我所在的位置到底長怎樣?

結果……同學K說「忘記那邊是第三世界 google 的 街景車 不會跑到那邊去 也沒在那邊設立公司」

唉~~非洲

創作者介紹

Live ~ Swaziland

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