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brown 

king car 

以前在台灣時,我幾乎每天買咖啡,不是買罐裝的,就是買35元連鎖店的咖啡,

台灣的罐裝咖啡我想我都喝過了~

當初出差來史瓦時,就覺得完了,沒有咖啡,我怎麼活…

史瓦幾乎都是汽水,喝久了也習慣,

直到有一天,我看見同事買了「Mr.Brown」,超級興奮的~!!!

但Mr.Brown並不容易買,所以,只要有貨,買個10來罐回來放,

想喝時就喝~~終於可以喝到台灣味的咖啡了~~

請注意看,上面可是標明金車公司喔~~還有Taiwan的字樣~~超感人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