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香樓 

香港第二天,因為太累了,10點才來到"蓮香樓"吃,這家也是在網路上人家介紹的,

不過我另一個出生在香港長大的朋友,居然沒聽過這家,怪~~

我們吃的東西:

20100314255.jpg 20100314256.jpg 20100314257.jpg

20100314258.jpg 20100314259.jpg 20100314260.jpg

因為我太好吃了,於是有很多我一拿到就吃了,整個就忘了拍~~

最後一張是一堆人在搶,蓮香樓東西一推出來,馬上就一堆人上去搶了,

我跟我妹是屬於搶吃姐妹檔,一出現,我跟我妹說,走~!!

蓮香樓一早就一堆人了,我們三人而已,還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個小桌子的一小角坐,

我個人認為是很好吃啦~~但跟我去的母女檔卻覺得還好,

我媽還說,「你是在非洲沒東西吃喔~認為這裡的東西"很"好吃~」,

可能吧~我猜,因為我回台灣居然買了"兩份"晚餐在家裡客掉了~!!

吃完蓮香樓,就在附近開始閒晃("中環"),我們甚至到了香港的"菜市場"晃了一下~

從這開始我們的血拚之旅~但在這裡才發現一個民生問題,

我們居然找不到toilet,香港的地鐵沒有廁所耶~~這是什麼狀況???

我跟我妹在逛街逛到一半時,拚命的找廁所,把中環的地鐵都走遍了,

我妹還說,回來寫blog時,對香港印象深的,就是"找不到廁所",

當然,最後的最後,我們還是找到了~~呼~~救我們一命~~

中環 

之後我們殺到"女人街",但~~跟台灣的夜市沒兩樣,猛的是…

女人街賣名牌的包包有夠多(當然不是正版的),看來看去都是相同的東西在賣,

也到了同學託買衣服的店:"H&M"

H&M 

這個品牌雖說在台灣沒有,但其實,它跟台灣NET的感覺差不了多少(sorry啦~H&M),

剛好遇到在打折,光試穿衣服排隊就排了我半個小時以上,夠誇張吧~~

(去香港時,剛好遇到他們的大打折,時機剛好,因為若沒打折,真的買不下手)

後來,我在中環也看到他們的另一家分店,不知是不是也這麼誇張~!!

我朋友(北)問我,「為什麼沒有買牛仔外套?」

我告訴她:「其實,H&M的牛仔外套樣式台灣就買得到,且還比較便宜勒~~」

(台灣也是個逛街的天堂啊~~)

第二天的晚上,我們原本是打算在翠園餐廳解決我們的晚餐,找到餐廳之後,

才發現已經不是推出來(飲茶)的方式,是採單點的方式,而我媽想吃推車的那種…

在我媽問了服務員之後才知,香港的飲茶是早上到下午4點就沒了,4點以後都是採單點的~!

於是我們又殺回原點,走著走著看見"太興燒味",我媽就說,「走,吃這家~」,

太興燒蠟 

雙拚 

因為太好吃了,吃完才發現我忘了拍照,把MENU拿來拍,擋一下囉~

這次,就不止我說好吃了,我媽也說不錯,我們還看到不知哪一國的人,包了2隻要坐飛機回去勒~

我媽吃了三拼,我吃了二拼(鴨跟燒肉),真的比台灣好吃很多…

這天我們逛完了中環,再逛尖沙嘴~當然腿也快斷了,不過我一直懷疑,

別人介紹香港的BLOG,為什麼可以一天吃那麼多東西勒??我都跑不完這些地方。

香港的第二天,我們買了超多東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