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櫃內容物 

看到沒有???看到沒有??? 我在台灣採購的東西到啦~~~(漂了1個多月)

公司通常有貨櫃會從台灣到史瓦來,因此,我們可以藉由這些貨櫃裝一些自己的東西,

20100610630.jpg 

這一次,我一共裝了四箱,一大箱三小箱,裡面不外乎是泡麵、餅乾、料理包…,還有我最愛的罐頭荀絲…

我們可是靠著這些補給品才可以懷念台灣的………

其實,我在台灣不吃零食的,但因為這裡實在沒什麼東西可吃,只好裝一些東西來吃。

我曾想過要不要把我愛喝的罐裝咖啡裝一箱來好了,還有飲冰室茶集的綠奶茶…

因為先前的人常說貨櫃內很熱且要在海上漂一個多月,不知會不會變質,

但,我們在南非可以買到台灣產的飲料,且寫的是繁體,我想那些也是海上漂來的吧…

雖然這樣想,但始終沒試,而以後也沒有機會再試了…呵呵

公司有貨櫃來史瓦,但沒有貨櫃回台灣喔…所以,很多人跟我說,你可以走櫃把你的東西運回台灣,

沒有喔~~沒辦法喔~~只能靠自己飛回去把東西帶回去而已。

昨天的我,就打開了調理包(煮熟的食物,用熱水燙一下)拌著飯配著我愛的荀絲~

果然還是台灣好~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