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fast 

這是公司提供的早餐,通常是粥+兩種小菜+手工饅頭~!

有時早餐是煮湯麵,更之前有烤過蛋糕+豆漿(無糖),

但這次放假回來後,我就再也沒見到蛋糕+豆漿,這兩個都是廚師自己做的,非買的,

我不愛吃麵包類的東西,蛋糕也一樣,所以以前有蛋糕的早餐時,那天我就不吃吃早餐了,

不過蛋糕配豆漿很妙吧~~一個中式、一個西式。

麵筋+菜埔 

今天的早餐是麵筋+菜埔,因為顏色都一樣,看起來不美味喔~~呵

手工饅頭 

手工饅頭,非買的喔~~但也買不到啦~

通常,吃完一碗粥時,我會拿一個饅頭夾菜走人,因為10點多時,我會肚子餓,

再拿來吃配"咖啡",我更怪~

lunch 

午餐是四菜一湯,看這桌子像不像辦桌的~!

soup 

這次不是傳說中的「紅豆排骨湯」煮鹹口味的…

dinner 

晚上若比較晚回去,不想先吃飯,就會請同事幫我留菜,這是留菜的照片,

晚餐跟午餐一樣,四菜一湯,一伙人一起吃…

就是所謂我另一篇寫的,黑人認為我們吃很好的食物,你們可能跟我一樣不認同吧~~

在公司吃久了,都會想出去吃,換換口味,但外面的餐廳,大多是"西式",

吃久了,又想吃中式…但因為沒有"台灣小吃",選擇太少了~!!所以我回國才說,我不要吃西式的。

在國外,才知人家常說,台灣小吃很有名,這是真的…台灣太多小吃超好吃的。

以前是待在台灣,不知珍惜台灣好吃的東西~~~寫到這裡…………

我要吃~~~~台灣小吃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