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and uncle 

這是2009年11月時,我姑跟我姑丈來史瓦濟蘭找我,很妙吧~

他們打算去Kruger National Park (克魯格國家公園-超大的野生動物園)跟南非遊玩,

於是有安排兩天一夜在史瓦濟蘭跟我碰面。

讓我印象最深的,是在中國餐館吃飯時,我們三人在餐桌上用英文在聊天,

那一幕若拉遠點看,用第三者看,很妙~~

美國的姑跟姑丈,台灣的姪女,在非洲的史瓦濟蘭見面~!!

誰會想到是如此…我的意思是,不是我去"美國"找他們,也不是他們到"台灣"來找我…

姑與工廠 

這張是我帶他們走一圈工廠(很多工廠)。這是成衣廠的栽床,把布栽好準備車縫。

看我那時的頭毛,快瘋了…是累績一年沒剪的成果,我一到台灣時,一下飛機就飛去剪頭毛了~!

姑丈與我 

我很喜歡我姑丈,雖然我們不常聯絡,但感受得到他對我的愛護~!

他很喜歡知道小朋友們在想什麼,會跟我們聊一些有的沒的…他還記得我喜歡聽jazz,

這次他特地帶了兩張音樂CD給我,不過不是jazz,但也不錯聽…

我記得我姑丈在餐桌問我一句,「你姑姑說的英文你都懂嗎?」

我說,「我聽得懂啊~~」

他說,「那為什麼我說的,你比較聽不懂勒~~」

呵呵^^我只能乾笑,因為我也不知為什麼??(他講英文很慢喔~~)

可能是因為他是外國人,我有壓力,可能因為我還不熟悉他的語氣~!

但姑丈是個非常紳士的人,他愈老愈帥了~!!呵呵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