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bone

House On Fire是史瓦讓人家專門辦小型演唱會的一個室外場所…

在旁邊的Malandelas餐廳,是一個很有特色的餐廳,Menu是用黑板寫的,

所以服務生每次客人來時,都要把黑板拖到客人的前面給客人看…

這家餐廳算是史瓦可以吃的餐廳,以前同事A跟同事D來,只是為了要喝他們的某個啤酒,

(sorry,我不愛喝酒,所以每次都會忘記這個啤酒名…)

這次我點的是T-bone(丁骨),以前我都點Fillet(菲力),後來我發現,

史瓦的牛超沒肥肉的,一點油花也沒有,吃起來就不好吃,而T-bone帶點肥的,吃起來就ok一點了,

不過史瓦的餐廳很妙,常常跟他們點5分熟,來的都是全熟的,史瓦的廚師是不可信任的…

這塊牛排在史瓦賣76大洋=327銀兩,史瓦的牛肉可是比豬肉便宜~~~

餐前菜 - calamary 

餐前菜 -mushroom

這是史瓦餐廳最平常的餐前菜了~!Calamary and Mushroom,都是炸的~!!

House on Fire 

某天的下午,我們到同一個餐廳,剛好看到夕陽西下,超美的,趕緊拍下來~~

在我的相簿放著火燒房子曾辦過的演唱會,可以去看一下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