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瓦的,是這裡的人眾所皆知的,現在來說說怎麼個慢法吧~~

案例1:

話說在2009年11月時,我幫公司申請了一條1M的網路線,

(1M在這裡已經很快了…別想像成台灣)

因為我們申請的是"1M",但裝好後,始終發現它是256kbps,於是叫了Africa online (註1)的人來看,

AF的人來看,就說這是SPTC(註2)的問題,回去之後就無音訊…

再打電話、寫mail給他們,人又來看了,又說是SPTC的問題,這次,我們親自跑去SPTC,

又說會回我們消息,結果也沒消息來報,於是我採出非常手段,

某天,我一個小時打一次去問候他們何時要來看我們的網路速度,一整天每個小時的打~!

結果隔天終於有SPTC的人來看,但結論是………這是AF那邊的問題…

這樣來來回回無數次,到現在還是沒有把問題搞定,已經6個多月了…

案例2:

由於網路速度真的不夠工廠的人使用,於是上頭的人決定,直接跟SPTC的人牽線,

這樣總不會把責任推來推去了吧~~~結果是…

2010-04-12 這週來電叫我們繳錢,就可以有新線可以牽

(我記得是在我回台休假前就跟他們申請新牽網路線了)

2010-04-16 說要來牽線,且跟我們核對了公司明細

2010-04-22 打電話給SPTC問,不是說上星期要來牽線嗎???結果回答明天來牽…

2010-04-26 這週發現他們始終沒來,於是殺去SPTC公司問個清楚,得到的答案是…

「我們沒有port了,你們要等喔~~大約6月底才有喔~~」

哇~!!這啥態度,我們馬上說

「我們已經付錢了喔~~是你們叫我們付錢就有線可以牽的~!!!

於是SPTC的櫃檯小姐只好打電話向另一個地方借port來用,就這樣,我們在

2010-05-03 裝了新線,but...網路不通~!!,於是再打電話給他們,

隔了兩天又來看,還換了modem,還是不行,說要通知機房的人來看,

而每個星期五是他們的Happy hour天,只上班到4點,這是什麼效率啊~~

又得等到下星期了…

案例3:

在史瓦餐廳吃飯,會先問你要喝啥飲料,才開始點餐~

在點了飲料後,除非跟他們說,否則都是等飲料上來後,才問你要點些什麼,

當點完前菜、主菜後,可能就要開始聊天~~因為都要過了快30分鐘才會上"前菜",

那更別說主菜了,通常是前菜吃完"很久"了,才開始有主菜,那時的我們,肚子都快餓死了,

因為他們的習慣是,所有的菜都要準備好了,才能"一起"上桌,

回台吃飯時,真的被上菜速度給嚇到了~!!

案例4:

某天,為了辦某件事,於是需要拿錢去繳給當地的機關,

不過就是8千塊而已(100的80張)…若沒有點鈔機就算了,想驗是不是正鈔也算了,

這位黑人人兄,居然可以點個鈔,點了半個多小時,一遍一遍的一直點~!!耐性超~~~好的。

點完了,終於要寫收據給我了~~一寫大慨有10分鐘之久吧~~我的媽啊~~

各位看倌~~別太逼他們"做快點"喔~~只能有耐心的跟他們磨+等…

 

註1:Africa online是這裡的一家網路公司,類似so-net

註2:SPTC是這裡電信公司,類似中華電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