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ef hamburger 

那炸洋蔥超~~好吃的啦~

上拍 

在這個餐廳的區塊中,有很多家店,其中一家就是這家餐廳,但說真的,我不知道餐廳名子。

所以,當我們想吃他們的東西時,就直接說,「我們去蠟燭工廠吃牛肉漢堡吧~」

我們來許多次了,直到有一次…

我:「聽說這家餐廳的老闆是美國人…」

A先生:「是嗎?那來吃一樣東西就知是不是了…」

於是A先生點了那時我們沒點的"beef hamburger"(menu上寫的是swazi hamburger)

當A先生吃了一口漢堡後,直說~~~這個好吃,這個好吃~!!跟美國的差不多…

(A先生的背景:10歲移民至澳洲,大學在紐約讀書,之後回台灣,再轉戰史瓦,現回台灣)

A先生是這樣的,他從來就是等整桌的人都點完了,才點自己的,

因為他說他不想跟人家點一樣的,但奇怪的是,他每次點的就比較好吃~!!怪~~

從此之後,我們每到這家餐廳就吃Beef hamburger外加一杯拿鐵。

20100508524.jpg 

我曾說過,在這能找到別種咖啡喝就偷笑了,一般的餐廳都只有filter coffee,

這是這裡其中一家有專業的咖啡機器(像星巴克那樣),我因看到有機器的存在,

所以,當初試點了一下,果然就是好喝啊~!!(有奶泡的咖啡在SW少得可憐…)

看有多高的咖啡…

高的咖啡 

這家很多老白都會來

餐廳外面 

外部的坐位

外部坐位 

回程時,看見有旅遊團來,南非的遊覽車…呵呵

遊覽車 

 

最後的最後,給大家看我"正面"的爆炸頭啦~~

好吃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Live ~ Swaziland

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慧
  • 色香味俱全~~ 看照片就好想也來吃一口 !!

    外帶! 外帶! 外帶!

  • 外帶~!有點貴喔~~且可能會臭酸掉~!哈哈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於 2010/05/19 18:47 回覆

  • 水某
  • ^^謝謝妳來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