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 Nicholas 

圖來源:官方網站

這是我最近看的一部電影,是一部法國的…喜劇片????呵呵…

我本身是還蠻愛看歐洲片的,以前就常常去看,若有空且知道有片上映的話。

不過,我通常是不記得片名,只記得劇情,我想我該吃銀杏了~!!

我愛看歐洲片的原因很簡單,是與美國片跟亞洲片的不同,我想知歐洲的"想法"是什麼?

必竟台灣總是較多的美國片,而歐洲的片幾乎都是小品,且故事都是跟美國片不同的。

這部片算是法國的喜劇片吧~~因為說真的,它的笑點…我都沒笑,哈哈

所以我才懷疑…它是…喜劇片嗎???

不過故事倒是蠻吸引我的,反映出與台灣小朋友的不同世界,且是小孩子的世界,還蠻可愛的。

在完全不懂事的情況下,要做出像大人們般的事情,且超天兵的,這或許就是外國教育的不同,

不限制小孩的思想,讓小孩自由的發展。

在小孩為了要討好媽媽,出動朋友幫媽媽清理家裡那段,我不小心跳出大人的思想,

「啊~~你們真的認為這樣叫打掃乾淨喔??」,但在小孩的眼裡,這樣算是打掃。

而在媽媽那段要請丈夫老闆夫婦吃飯的劇情中,反應出大家的"習性",

總是用自己的"想法"去想別人"應該"如何,原來全世界都如此,不只黃種人…

這部還算好看,大家可以去看看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