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AWNS FRIED RICE 

這是上週跟同事吃的蝦子炒飯,又是另一家我們不知但好吃的炒飯。

這家炒飯是同事Joahnn介紹的,由於先帶S同事與F同事去吃過,

所以,這週吃吃喝喝團隊來到了這家AL-MEDINA品嘗一番…

由於我那天感冒,想先喝點熱湯,於是點了蔬菜湯來喝

VEGETABLE SOUP 

S同事在我點完的下一秒鐘跟服務生說:「加辣」。

結果…當湯一上時,我喝了一口,媽啊~~太辣了吧~!!於是我跟服務生說:「ONE MORE , NO CHILLI.TKS]

我就把湯讓給了S小姐…一丁點也不想再碰…

其他同事:S、F、C小姐都點了牛肉炒飯,我點了蝦子炒飯…

BEEF FRIED RICE 

我點不同是因為…Johann跟我說,蝦子好吃…哈哈,我好賤(因為我沒有先說…)

其實,兩盤都不錯~~但蝦子炒舨好一點…且Joahann說,要加一點辣才好吃。

本來我想我不吃辣,還是別點辣的,但Joahnn說,一點也不辣,所以我小嘗試了一下,

果真,我的是不太辣,我可以接受,且真的要有點辣才好吃…

且上面的蔬菜沒有一起下去炒喔…是做生菜沙拉的那種,吃起來有脆感,很好吃…

唯一我認為不好的是…它蝦子沒去殼,害我要邊吃邊去殼…

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…

我多點了一道湯 

湯的價錢也是不便宜的,不過,在這算ok的價錢了…

 我們所點的+價錢 

我的蝦子炒飯55.95大洋=240.58銀兩,貴吧~~~

TOTAL PRICE 

最後我們吃的價錢…雖然"看"起來不貴,匯算回銀兩也要845.38/4=211.345,

一個人也要出到200多銀兩,就為了那一盤飯跟湯

客倌,您說史瓦的物價是不是貴的嚇人~!!!

地點+營業時間

這家店的所在位子 

營業時間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