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史瓦無聊的國度內,總是得自己找些笑話來聽聽,不然生活過的還真是"平淡"。

首先登場的是S小姐(色你那小姐)的英文聽力。

話說有一天,吃吃喝喝團來到了Magini的Rustic來吃飯(此行C小姐並無參與…)

當三人坐定餐桌時,服務生點完starts後,

服務生:「@#$%^&*@#%^&*@#%&&」

S小姐:「Yep~!!]

服務生便離開了我們,A小姐(本輪)一臉狐疑的問:「你~~聽得懂她在說什麼??」

S小姐:「聽不懂啊…」

A小姐:「聽不懂,那你Yep屁啊…」

此時,一直在看MENU的F小姐(灰小姐)抬起頭來,正準備跟服務生點餐時…

一抬頭後發現服務生怎不在原來的位置上,一臉莫名奇妙~~

(F小姐居然沒聽到我(A小姐)與S小姐的對話…)

當三位小姐點好主餐後,同一個服務生又來說話…

「@#$^&$^Beef!#@#$%^&*$^$%]

(先聲明,A小姐點的是義大利麵、F小姐點的是牛排、S小姐點的是牛肉漢堡)

S小姐說話了…「F小姐,你的牛排沒了…再點其他的吧…」

A小姐仍是一臉狐疑,再問一次服務生說什麼…

服務生:「@#$^&$^Beef!#@#$%^&*$^$%Chicken@#$%^Pork!#$」

S小姐搶話:「F小姐,他們只有雞肉跟豬肉啦~~你選其他的吧…」

F小姐只好沮喪的再拿著MENU,重點了一道RIBS。(因為今天的F小姐想吃牛排…)

~~~中間經過了30分鐘~~~

首先上菜的是F小姐的牛排~!! A小姐的義大利麵~!!

(三人全狐疑的看著那牛排,牛排~!!!)

當RIBS上桌後,A小姐問了S小姐:「你剛聽成了什麼????」

S小姐:「不知道啊???我只聽到了BEEF…」

(哇勒~!!!原來是Beef burger沒了…唉~~~S小姐的英文聽力只聽Keyword的~!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次登場的是F小姐與C小姐

話說吃吃喝喝團來到了Magini的Kooloon吃炒麵…

由於預約的時間快到了,於是A小姐與S小姐帶領著一群人先行去餐廳,而F小姐與C小姐後到

正當要開始吃麵時,S小姐趕緊打電話給C小姐,請他們加快腳步,

此時,只聽到S小姐在電話這頭說著「啊~~被罰款…啊~~60R幣…你們快點啦…」

當F與C小姐到場後,敘述剛才的事情經過…以下是F小姐與C小姐的轉述

當F小姐與C小姐邊走向餐廳時,她們正在討論著,她們"本質非如此的話題"。

C小姐:「我沒有那麼笨,我只是裝傻而已…」(因為C小姐在生活上是完全的白痴…)

F小姐:「我其實沒有那麼感性,我很理性的…」

(話一說完,當場被警察攬了下來…)

因為"亂"穿越馬路,警察罰了她們一個人60R的罰款,她們趕緊付款走人…

F小姐說,我們才剛說完就被捉,好諷刺喔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愛吃的J小姐登場了…

話說有一天,A小姐因為肚子餓,想回宿舍拿餅乾吃,因為真的餓死了…

於是,正當開車要出廠門時,J小姐尋問是否可以載她一程去拿個重要文件?

A小姐讓J小姐的事情辦完後,開車前往宿舍準備拿零食,此時,V小姐正下樓準備煎餅,

看到V小姐正要煎餅的A小姐,當然把握當下的機會,請V小姐施捨一塊來吃吃…

而J小姐看到印度人在煎餅時,A小姐告知,此餅很好吃,要J小姐吃一塊嚐嚐…

於是J小姐拿了一塊,吃了一小塊,想把剩下的拿回去分享給同辦公室的人。

(因為J小姐被人唸變胖很多,因此,不太敢吃太多…)

當A小姐開車回工廠的途中,正因為不用吃零食還可以吃到蔥油餅而開心時,發現~!!!

J小姐的文件勒??? (載她出去拿文件的文件勒????)

A小姐:「J,你的文件勒???」

J小姐:「啊~!!不知道???」(手上一直拎著那塊餅…)

A小姐:「什麼不知道??? 你的文件放哪,你怎會不知道??」

J小姐:「我真的不知道??」(仍不願意放下餅,尋找文件)

A小姐:「你別騙人了,拿出來~!!」

J小姐:「我真的不知道…」

A小姐:「你不會要我開回去吧????」

J小姐:「是啊…」(餅仍在她手上…)

昏~!! 居然拿了餅就忘了文件~!!!

(後來在餐桌上發現了那重要的文件)

因為下車找文件時,把餅放在前座上,一上車J小姐就問,「我的餅勒???」

J小姐,好吃也不是這樣吧~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