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在晚上的茶友會當中,我們討論到結婚、懷孕的話題…

我們正討論著,怎麼有可能女生自己懷孕了,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了…

於是我想起了那"粒"真實案件。

若沒聽到這件事,我仍深信,有沒有懷孕,女人一定知道~~(除了故意的事件)

這個真實案件來自於朋友的親戚,索性叫"親戚A"好了,親戚A是一名40多歲的女性,

(當時應該40多,若沒記錯的話,因為當時的她,已有一個23歲及21歲的兒子)

親戚A的經期是很不穩定的,有時來,有時不來,來時到下次來時又隔了好幾個月。

由於親戚A胃不舒服去看醫生(老掉牙的故事,但它是真的),醫生看了之後,醫生勸她去看婦產科,

因為懷疑"有了~",親戚A當然覺得好笑,怎麼可能~!!!

因為都40多了,加上月經已經很久沒來了

搞不好更年期都來了~!!   (請注意"很久沒來了~~"這句話)

而醫生又不敢開藥給她吃,她於是聽醫生的話,到了婦產科去~!!結果一驗,果真"有了~"

且,還已經懷8個月了~!!!!

難怪"很久沒來了",因為久到8個月都沒來了~!!

當親戚A打電話給在大陸工作的老公,告知此消息時(那時已不知是不是"好"消息了??)

親戚A的老公居然回親戚A說,「少騙人了啦~~~」,

因為回了這句話,還被自己的丈母娘唸了一下說「自己的老婆懷孕了,還不信,這什麼態度~!」

於是這個親戚A在得知懷孕到生下小孩僅僅只有1個多月的時間~!!

當小女孩生下時,當時23歲的哥哥抱著妹妹,跟妹妹說了一句話(請用台語發音),超經典~!!

「叫我哥哥~~叫我哥哥~~」

當時聽到這個故事時,真的快笑死了~!! 那天想起這事件,還在想,那位小女孩現在不知多大了??

 

 

很多人都說我是個大八卦王,很多事情到我的耳裡一定傳得出去~~

認為我是守不住秘密的人~~呵^^(明明知我會說,還是要跟我說),

以前的我,不喜歡這樣被人說,但實在沒辦法,很多事就想說出口,不然會得內傷啊~!!

直到有一天,看到電視上的節目,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這樣啊~~~~

電視上的星座專家(就不說哪一位了)說,處女座的人是"看故事嚴重性"而選擇說不說,

例如,若是朋友因為跟家人吵架,一氣之下離家,到了處女座的家裡,

雖跟處女座的人說,不要告訴家人我在這,但處女座會認為家人會忱心外加將把事情調和,

就必定告訴那位逃家人的家人…

又加上在學校時,聽到老師說,很多人因為是有所"比較",才會發現"差異"

因此,這兩項原因才是我為什麼被人說,我是大八卦的原因。

怎說勒??重要的事,我肯定說,再者,我心裡有太多八卦了,

比較起來,我說出來的真的是超級不嚴重的

可能在別人的心裡認為,對他來說是大條的事情,但處女座的我,心裡可是藏著更大的秘密呢~

另外,我想聲明的是,若不想別人知道你的秘密,就別告訴別人,

愛告訴對方,又要對方不說,對方說了,又說對方是八卦王,

那…真正不對的人,不是別人,是說的那個人自己…因為這裡的陸藉流行一句話

「沒有密不透風的牆~!!」~~~說的真好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