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我哥跟我哥的女友已經在一起7、8年了…

猶記在我半年前又出發前去SW時,我哥問我,該怎麼求婚??

我給了我哥一個好的IDEA,但~~~半年後回來,我哥仍沒有行動…

(真不知當初給他IDEA幹嘛~!!)

前些天,當我人在高雄時,老哥在msn上給我一段文章,

上面訴說著要求婚的字句,我個人是認為…不怎麼樣啦~~

我老哥將這些句話"整個"輸出~!!! 在某個我哥女友要上班的週日貼在樓梯間…

我家勒~~是在公寓的4樓,所以,貼在樓梯間是"凡走過的人,都會看見",

正在樓梯間"粘貼的老哥"

老哥樓間貼 

超級認真的老哥

認真的男人 

看我哥這麼認真,突然覺得,原來男人也不好當,娶一個老婆要這麼"認真"。

以下是從一樓到四樓的整體

一入門 

還有加上花喔 

二樓 

噁心的話 

嗯~同意 

那有沒有我的份 

三樓 

承諾的話免不了 

這些還不是甜言蜜語嗎?? 

路邊攤嗎?? 

HAPPY 

家門口 

入門還有喔… 

我哥的工作桌超亂的…呵呵 

沙發上的話 

看到我的非洲門簾…呵 

入我哥房門時 

大家有感動到嗎? 

這種求婚…有溫馨 

最後在床上的心+戒指 

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喔 

當我哥女友下班時,我跟我哥各自躲起來,我當然躲在我的房間,

而我哥躲在房間的廁所…放心~~我沒叫我哥脫光…呵呵

我哥耍了心機,把我們家兩隻狗放陽台,因為這樣,

我哥女友一進門(樓下),狗就會開始叫,我們就可以有心裡準備。

在怖置時,我哥說,當他女友一看到房間這樣…第一句話一定說…

「我要拍起來,哈哈~~」

果然,我哥女友在我哥從廁所出來嚇她時,她說的第一句話就是…

「我要拍起來~~~」

我哥不斷的問他女友,「這樣夠浪漫嗎?」、「這樣ok嗎?」

後來我才發現,情侶之間他們的相處模式只有他們自己知道,

做到怎樣的程度,是他們彼此都能接受的,這樣就夠了~~

再給各位看,我哥認真的態度…

超級認真 

認真的男人才能娶得到老婆的~!!

 

創作者介紹

Live ~ Swaziland

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哲
  • 哇!!真的是很用心內!!
    恭喜他們哦^^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