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站說愛你  

這…也是n久以前看的,回台灣後,看見它又在第四台重播了…

我沒有很愛看愛情片~~這部是我在看姊妹淘網站時,她們所介紹的…

我被其中一句台詞給吸引進而看這部片的~~

「如果不能一起吃飯、不能一起外出,這樣還算情侶嗎??」

引起我的好奇心,這句的回答會是什麼??很平凡?很奇特?

處女座的愛分析個性又不由自主的出現了~~~~~

看完整部戲後,第一個感想就是,這部戲果然可以捉住女性的心啊~!!!

(我到底是不是女人???)

裡面有許多超棒的點子,包括隔壁鄰居小妹妹跟男主角借電話找手機的狀況,

我心想,這麼大串還找不到??果然是要電話的絕招~!!

朋友鼓勵女主角留電話給男主角…這招需要很大的勇氣吧…

當女主角問朋友

「如果不能一起吃飯、不能一起外出,這樣還算情侶嗎??」

我看著朋友的回答…(心中正想著…不會很八股吧…)

「兩個人在一起,並不是要兩個人,每時每刻都要粘在一起;

是為了讓自己知道,在這世界上,還有一個人愛著自己」

這個回答maybe比我更理性的人覺得八股,但…它有安慰到人…

很多人認為隔壁鄰居的小妹妹似乎是情敵,但我倒認為,她是了解女主角的人,

她把女主角對男主角的那份心給逼了出來…

我把這部片介紹給同事看後,我們稍作討論…

在最後一幕時,男主角與女主角都在天文台的地方睡著了…

這意味著什麼??我個人是認為,男主角仍然做著夜晚的工作,

不像在捷運時他說的,他去開會…(會讓人以為他作回白天的工作)。

同事faye說著,真的嗎??真的嗎??我要回去看一遍…呵

看電影是否也跟每個人的生長環境有所不同,所以看的角度就不同,

感受也不同…我會看官方的介紹,但我也會對電影內容有我自己的看法。

有時真的認為編劇很厲害,為什麼那些台詞都可以這麼的點到人心…

 

姊妹淘網站,不知何時去搜尋到的,專寫一些愛情上的東西…

且我發現,它還蠻受歡迎的…為啥勒????

我有時會覺得,這網站~~能寫一些非愛情相關的嗎???

(有一些沒有,但也是跟女人有關…)

後來想起老師的論點,若套用在網站上,網站何其多,就得點明自己的"主題",

非東非西的網站,似乎也出不了名,起不了作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