汀說  

耶…今天誰生日??? 我媽咪生日喔~祝我媽咪生日快樂~~身體健康喔~~

 

呵呵…生日快樂~~沒啥好禮物送你,就把你家的寶貝PO上網讓你聞香囉~~

硬是要睡  

怎樣都要睡~~~~(怪了~貓跟狗一定要抬頭睡嗎??不累喔~~呵呵)

別來偷吃我的孔雀餅乾~!!

盯  

別在靠近喔…(弟終於敢在我在時靠近我了,還從跨過我的腳勒…)

靠近  

耶~~有吃的嗎???

汀  

沒有嗎???

沒有嗎?  

雖然弟敢出來見人了,但有時還是會躲我…

躲  

汀跟弟還是一樣的可愛…我想我再多去幾次,

弟就會讓我抱了~~

再來一張弟被抱的樣子~

抱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