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花貓1  

昨天Niki媽撿到一隻小花貓~~好~~可~~愛喔~~~

今早Niki媽po我msn,說昨天撿到一隻貓,送到醫院去,問我是否下班一起去看~

但Niki不想等我加班,只好自己先行去看了~~

不過愛貓人士的我,下了班還是去看了她一下~~她好可愛喔~

我去時,她睡的正香,Niki媽說,她都沒跑,都讓她捉,應該是隻很親人的貓~

唉~~我好想養喔~~無奈財力不夠雄厚,所以~~只能忍痛~

有沒有好心人士想養的啊~~若養了,可以叫「橘子」這個名子嗎??

小花貓2  

整個花色就是個妙字可形容~~

小花貓3  

聽說Niki媽的弟弟看見她,很不爽,以為又有一隻貓要來搶niki娘的愛,

早上都不出來吃飯了~~氣死niki媽~

小花貓4  

一整個睡的好安穩~~有得吃、喝就安心了~~

小花貓5  

有沒有人要認養啊~!!!!!

可愛的小花貓~~花色很特別喔~~

(心裡os,有誰要捐助我,我就養…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