寬廣的天空  

2011年,不知哪根筋突然的閃到,在某個moment,心中突然閃出,去花蓮跨年好了~連想去哪也沒想,只想說,到花蓮就對了~!!這幾年的我,變化真多,常常說走就走,於是趕緊訂了飯店、訂了火車,就這麼出發了~

 

火車上的us~  

 

2011年一整年的我,都好想出去玩,心總是不安穩,但又強壓著它要安穩,跨年本是想哪也不想去,誰知神來一筆的,就到了花蓮。看看七星潭,話說,2010年的冬天才來了這裡,好快的,一年就這麼過了,我又來到了七星潭…不過一樣的是冬天來,下次改夏天好了~聽說夏天的海很藍勒…

 七星潭~~  

晚上是「跨年」的時刻,怎可能輕易的跳過勒…雖從未在pub跨過年,但今年不同,我居然在花蓮的pub跨年,且聽的是原住民的band~~超可愛跟好笑的啦~「花蓮帥哥」~「我不是泰國人」~都超好聽的…其他的也很好聽,但已經忘了歌名了,全是原住民band自己做的歌,好high~我愛這種fu~~~原住民果然夠熱情…中間還看到有歌迷自己給自己打spotlight,真的太可愛了啦~若有機會,可以到花蓮的pub聽原住民唱歌喔~~Good~!

 

原住民band  

 

雖說是早上5點才睡,但聽說福容飯店的早餐很好吃,硬是9點起了床,趕在9點半坐在餐廳內,說真的,那瓜子肉還真好吃…聽說蘿蔔糕也很好吃(我居然忘了…),吃飽了,繼續回飯店睡回籠覺,就是因為這樣,害我在花蓮的兩天足足胖了1公斤半…(享受是要付出代價的…)

 

IMG_0060.jpg  

 

雲山水是上次sunny帶我來的秘密機地,但~才隔了一年,就已經不是秘密機地了,去走湖一圈時,好多遊客啊~!!!一點也沒清靜的fu~但這環境還是很美啦~雖然路不好找,但有iphone就能找到喔~~(我是這麼找到的…果然iphone厲害)

 

雲山水  

 

次的新地點「松園別館」,整個就是拍照的好地點,它其實非像淡水紅樓那樣,整間都是餐廳,它主要是展覽,這次去時,他們正在展畫…但後面有咖啡廳可以坐跟點餐(餐我認為不錯吃喔…),夜晚拍也很美…

 

松園別館  

 

 

最後的最後,來到自強夜市解決了我們的晚餐,可以試著吃他們的棺材板喔~吃完,也到了我該回程台北的時刻了…假期,很快就過完的…但今年的跨年真的很好玩~~謝謝sunny~

 

跨年對我來說,不是一個一定要過的日子,從以前的看演唱會過跨年,到某一次擲杯過跨年,更不用說在史瓦無聊的跨年日子(雖然很屌…),跨年只是我一個出去玩的藉口,怎跨都可以,只要出去玩(整個悶壞了…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 七星潭 福容飯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