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由於尾牙沒中到啥獎,只能拿到安慰獎--->VOLKS牛排券兩張~~

猶記,當公司集團開VOLKS牛排店時,試營運期間,集團希望相關企業都能去"試吃",

當然…試營運期間,服務跟菜點就………

而這次拿了VOLKS牛排券約了老哥及嫂子(趁她還沒生之前),再來去試吃…

(去吃之前,好險問了"又"去吃的同事,才知,"一定"要預約,不然沒位了)

前菜-鮭魚捲

前菜-鮭魚捲~!!

前菜-但我忘了是啥名子

前菜--我忘了啥名子,鱈魚之類的,是新菜單喔~

前菜-麵包 前菜-麵包有很多種    

餐前包---有很多不同的口味…且無限享用,都是熱呼呼出爐的~

沙拉-要吃皮喔

這張照的不好…但沙拉也不錯吃…記得要吃放沙拉的餅皮喔~~好吃~

招待的飲料

特別招待的飲料…

嚴選牛排

我嫂子吃的「嚴選牛排」,而我點的是「嫰肩牛排」,個人比較推嫩肩喔~~

但我顧吃,忘了拍

冰淇淋

紅豆麻吉 水果派     

各種不同的飯後甜點,個人認為我嫂子點的紅豆麻吉湯很GOOD~

冰咖啡 我嫂子點的XX菜  

飲料部份…似乎還是我嫂子點的這個~~~~~~~茶…比較特別…我又忘了名子…呵呵^^

 

以上是588+10%服務費的餐點喔~~~~~

老實說,VOKLS你變好吃了~!!!!

還有幾張券…再來去吃…哈哈))))))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OLKS 牛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