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旅遊當然不可能只是”買”、”買”、”買”,當然也有風景要欣賞囉…第二天來到南山韓屋村,這裡保留了以前的房子,而我們來的當天真的好巧,是李舜臣將軍的不知啥日子,有慶點,也看到他的後代。

古老的建築總讓人覺得…比較好 

DSCN5127 

 晃完韓屋村,我們延著南山公園步道到首爾塔去,中間經過韓國放「現代」物品的東西,打算讓後人未來n年後挖出來,得知我們現在的生活,我發現這個動作好有意義,如同我們現在得知以前人怎麼過活的,說不定未來的人,認為我們怎麼這麼落後的過日子…

存放著現代的東西  

到了首爾塔,那鎖~~~~~~也太多了吧~~~搞的我沒fu想放…

這裡的鎖太多了,沒fu想放  

下了首爾塔,先去喀了午餐,韓國烤肉(糕三時代),哇~~~還真是五花肉,肉食國家啊~~~

烤肉~!!烤肉~!!  

超~~~好吃,也吃好撐~!!由於慧說,明洞要晚上逛比較有fu~因此,我們先行到了南大門市場去閒晃,各位捧油啊~~~南大門好多飾品啊~~千萬千萬要去喔~~跟台灣買的價格差好多,但,同樣的,一次要買好幾個,不過有些店家可以讓你揍不同花樣喔~~記得要問…真的俗啊~~我買了一堆耳機塞回來….

耳機塞  

來韓國了,當然愛喝咖啡的我,一定要品嚐的啊~~早上已經喝了杯咖啡,但,you know,走路走這麼久,腳是會痠的,當然要坐下來喝杯咖啡喘一口氣,為了晚上的明洞大開殺戒~!!

即使在韓國也要喝咖灰  

韓國的咖啡店也蠻多的,口味跟一般我們在台灣買的連鎖商店差不多,就是少了咖啡香,可能我沒喝到比較好的咖啡吧…

明洞  

來到明洞囉~~~各位看棺啊~~若你有用韓國品牌的保養品,記得買回家嘿~~價格是不到台灣的一半外,還有退稅,我們整個是瘋了,在保養品店。但話說回來,明洞還算蠻好晃的喔~~慧說,我們才逛了一、二條街而已,根本沒逛完,但明洞的衣服有設計感(不同於東大門),且價錢可接受(不同於梨大),若想到韓國買衣服,這裡可以多放點時間


慧本來在路口等待我們逛完,無奈,我們在某一家店就逛了很久,慧只好折返告知,捷運在11點就沒有了喔~~我們要閃了喔~~殘念,沒有逛完,只好回東大門~!!!! 再戰~!!!但由於前一天初在某小店看到別人吃泡麵,似乎很好吃的樣子,所以,今天,先行吃了宵夜,再來開始逛街,單然,一樣到了4點才回飯店睡覺~~慧,你變了,你來到韓國就變了,你不是11點前就會上床睡覺嗎??怎這麼有精神~!!


宵夜的----泡麵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