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前一天這麼晚睡,當然不可能起個大早,於是大家商量好,9點半起床,弄一弄10點多再出門,當然,出門就要先顧肚子囉~~第一站來到慧介紹的「春川辣炒雞排」,其實,我看不到跟雞排哪一點相關??

中午吃的辣抄雞翅 

中午吃的~呼~  

不過,不錯吃,來韓國吃東西,啥都是辣的,但可以跟店家說,別太辣,好險本團皆可吃些許辣,同樣的,他們的湯…別嚐試~!!

吃完來到了弘大自由。希望市場,這是我跟慧要求的,而我記得這個市場是週末才有的,大部份是自己設計的東西,在這買了個小寶貝的東西…呼~~好可愛喔~~

可愛吧~買給我家小寶貝的  

慧說,這裡有一條塗鴉巷,不過不知是我們找的不對還是…似乎小短且只有幾面牆而已

韓國的塗鴨巷  

下一站。梨大~!!!梨大這個建築…是有特色啦~~不過,我們腳痠了,整個就是在裡面休息、吹轟…

梨大有名的建築  

不過梨大外的逛街,那價錢…真的買不下手…我只逛了裡面的書店,但也沒買什麼東西。晚餐當然回到了東大門吃囉…我跟我媽的另一個需求單,坐在路邊吃東西且喝酒(因為看韓劇內,男女主角喝的那個酒好像好好喝…),但,沒想到,韓國的路邊攤吃飯居然比餐廳還貴,且那酒,真的只是看別人喝比較好喝…

韓國路邊酒  

一行人抱怨著太貴邊走回飯店~!

今日因腿快不行了,因此,沒有到東大門續逛~~腿目前已經不是我們身上的一部份了@@

arrow
arrow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