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的行程從土俗村蔘雞湯開始(呼~~擦口水),排好多人的隊啊…我沒記錯的話,我們10點多就到了,是怎樣~!!但還好的是,沒有等很久,一下子就可以進去了,也還好裡面很大,所以,流動率也大~!!

IMG_0041 

人參雞湯(根本吃不完… 

吃完,當然就開始晃囉~~來到景福宮…景福宮怎說勒…就是以前他們皇帝住的地方,我個人認為有點小啦~~我阿母說,因為以前韓國可是要進貢給”中國”的小國,他們哪敢蓋的比中國大~~是這樣嗎??不過我們這趟真的很幸運,剛好來的時間碰到他們交接班,有點像中正紀念堂的交接…不過是古人的裝扮~!!

景福宮有舊式的交接 

DSCN5175  

DSCN5182 

九品官們都在這等上朝  

雖若跟中國的比,它是小,但…真正走進去,也沒那麼小,但逛這個還蠻有義意的,起碼可以看到過去的皇帝(殿下)是怎麼過生活,而大長今可是在這裡拍攝的~~呵呵^^

這…皇上的位子,小了點…  

晃完景福宮,來到了仁寺洞大街,那隻大~~~~~~毛筆是怎回事!?

IMG_0665    

這裡聽說招牌全都是韓國,連星八克也不例外,這裡有點像老街的意味,東西勒…沒啥好買的,但我們剛好又碰到老人家在搞年糕

 年糕  

其實這天的我們,腳都已經不行了,每每停下來的時候,就是找地方坐的時候,第四天了,腳也快斷了~因為走很多行程+逛街,腿不斷才怪,所以,來韓國穿一雙好鞋是很重要的~!今天的晚餐也是我跟我阿母的需求單,硬是要吃黑嚕嚕的麵~!!

韓式中華炸醬麵  

看韓劇都感覺他們這「麻醬麵」很好吃,吃了,說真的,也是不錯啦~~但,我想說的是,這是中國式的麻醬麵還是韓國中國式的麻醬麵???

吃完…當然回到東大門繼續逛囉,都快要回台灣了,當然要給他逛得徹底,但~~小慘案發生了,因我老媽說,直接去東大門逛街就好啦~~別再回飯店休息,然後再出乃…(由於第一天的教訓,我與同伴們商量,每天逛到4點,這樣是不行的,逛完回去再洗澡再洗頭都不知幾點了,於是討論,先行回飯店梳洗再出門逛東大門,這樣回飯店就可以直接倒下),but~~~當我們到了要逛的地方(我們逛批發區),才發現他們半夜12點才開門,一直到隔天的中午休息,剛開始還以為是今天關門勒~!!於是11點多到的我們,硬是等到12點~!!這都是阿母的主意,要是回飯店休息就好了@@

話說到批發區,很多去韓國觀光的人都會去東大門,但不會到批發區那幾棟去晃,因為他們不賣單一一件商品,而我們就是不死心,硬是要進去逛,我只能說,我們這趟旅行真的很lucky,有好幾家願意賣單件給我們,甚至包包也可以賣單個的,跟零售區的價錢差好多~~不過,真的是我們lucky,因為之後去的朋友,聽說也嘗試去問,但大多不賣單個的。當然…今天又滿載而歸囉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