牌坊  

第一天的行程

桃園機場-->Macau機場-->葡京飯店-->官也街-->大利豬排包-->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-->安德魯葡式蛋塔-->六記粥麵

~~~~~~~~~~~~~~~~提外話~~~~~~~~~~~~~~~~

首要重要事項:帶筆~!!!!

因為要填入境表格,去過這麼多機場,機場有提供筆是再平常不過了,但~!!

我第一次看到有檯子寫入境表格,卻沒有提供筆,

尋找服務人員借筆時,入關的推說沒有,看到有穿制服的要借也說去入關的海關借,

最後的最後,感謝航空公司的小姐借我們筆,才能完成入境表格,

澳門啊~~澳門~~讓我往後只要出國,我一定帶筆~!

~~~~~~~~~~~~~~~~提外話~~~~~~~~~~~~~~~~

搭程高鐵至桃園站開始我的三天兩夜Macau行,在桃園站有很明顯的指標到公車站,

先行搭程705的公車到機場,在走到公車站時,看到航空公司的check in櫃台沒人,

若真的沒人排隊,先行check in,不然到機場人好多啊~公車一人30銀兩。

搭統聯到機場  

至Macau機場,我們搭程MT-2(MT-1)的公車至葡京飯店,

B卡  

此次的行程,我們全程用公車代步,當然,有些blog也說計程車就ok了,

就看各位看倌怎麼搭了,在國外搭公車蠻好玩的(搭了香港的叮叮車更是這麼覺得)

不過因為不熟的我,以為到了,就趕緊下車,誰知…根本還沒過橋勒~!!

只好只要又換搭25到飯店,但入葡京的check in櫃檯又繞了一圈,因為我們從側門進去,

若不是有人跟我們說,我們還不知是在二樓check in~!

葡京外表  

本想選另一間飯店美高梅飯店,無奈,其已經沒有可以訂的空房(僅剩給當天訂的房間),

葡京是選他的地理位置,因為它的門口就是整個公車的集散地啊~~

有點類似台北車站,去哪的公車都有~

check in完後,第一站來到「官也街」,於飯店前的公車站搭33號公車,在官也街下車,

官也街  

官也街逛到底右轉(不要上階梯喔),就可以看到第二站「大利豬扒包」,

大利來記  

說真的,台灣真是美食天堂,很多人都說必吃這個,只是,我吃到一半就…膩了,

且好乾啊~~Macau的東西其實不便宜,所以,沒打算再買可樂喝。

豬扒包本尊  

不過,我們倒是沒有排到什麼隊,可能時間點剛好,沒什麼人…

吃完,就去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看葡式建築物了,其實在同一區,走一下下就到了。

葡式建築3  

中間因為下雨,於是友人跑去7-11買雨傘,哇勒~!貴的嚇人,也順便問了公車卡,

因為公車卡就算用不完也無法退,雖然一次刷只要2元,但一張就要170的樣子(印象中),

又無法退,那就直接丟錢了(最貴4.2,便宜的3.2),算一算就算坐個20趟,也才不到100元。

葡式建築物還蠻漂亮的,我還跑進去拍照勒 ><

葡式建築4 民事登記局  

欣賞完葡式建築後,下一站~~~安德魯蛋塔…

搭26號公車到路環市區下車,一下車就可以看到安德魯蛋塔(聽說有兩間),

小點了蛋塔跟兩杯飲料,不過這裡沒提供網路,就這樣悠閒的坐了一下~

安德魯 好吃的蛋撻  

一樣在安德魯蛋塔前的公車站牌看一下是否有到飯店,就一路先回飯店了~

搭公車的唯一壞處,就是零錢要準備多一點,但也因為兩人坐,所以,也可以小給一下整數,

不過,我發現公車司機根本沒看你投了多少錢,只要有聲音就好似的…

回飯店將行李放置在房間後,就出發到「六記粥麵」,

   

一樣在飯店前的公車站搭8A至撒賓賴下車,往後走再右轉即可看到,

亦可搭到海邊新街,往前走沒幾步就可以看到,

其實這些地點,完全參考食尚玩家來者…哈哈)))

水蟹粥=====>超級好吃的啦~

 海鮮粥  

我是在史瓦才學會怎麼吃螃蟹的,因為史瓦海鮮超便宜(明明是內陸國= =)

炸鴛鴦=====>也是一樣很鮮的啦~

 炸鴛鴦  

今日最好吃的冠軍是~~~~~~~~六記粥麵~!!!!

 

回飯店的路上(想說用走的),經過了大三巴,就逛了一下,夜晚很美~

 廣場1   

Macau真的不大,走來走去就是那幾個地方,不過也因此,悠閒的休息真的不錯~!

不過,也感嘆Macau跟台北差不多吧,放假沒地方去,看到大三巴一堆人~!!

走回飯店的途中發現了「義順牛奶」,可能我不愛奶吧~~

吃的人說不錯吃~!!

義順牛奶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