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站--燈塔咖啡

這家就位於海邊的路上,大大的落地窗,可以遠眺海岸

這個位子超讚~!大落地窗,可以看到海邊

這個位子超好的~!!好險這次去位子沒人坐。

它就在福容飯店的同一條路上喔~~咖啡也不錯喝~另一個可以愜意的下午

sunny and me,終於見面啦~~

好久不見的sunny~!!!真的很開心見到她~~

隔天吃早午餐的店…外國人開地…

這家country mother's:::是個老外開的店,味道不錯…

夏天坐戶外應該不錯吧…

夏天坐在外面,應該很涼吧~

當天晚餐吃的…這家很好吃喔… 蚵仔味超濃~!!

這家蚵仔煎::::很有名喔~~蚵仔味超重的~!!

聽說老闆也不笑,若沒來得及趕上此鍋煎起來,就要再等30分鐘,

老闆也算公平,當我先到不懂該怎麼點時,路人A打算插隊來個"先喊先贏",

沒想到老闆有照顧到我,先問我要吃啥??那路人A就等下一鍋了(30分鐘後…)

隔天一早吃的古老味早餐店--廟口紅茶 這鋼管飲料,大家小時候有印象嗎?

這家廟口紅茶,在當地也是很有名的~~古老的"硬體"經營~

這飲料管子,下來的飲料已經冰的了,我正在懷疑,上面難道放了超大的冰塊嗎?

且它的食物味道是小時候吃早餐的味道~~超懷念的啦~

(本人六年級生)

這個網站可以查很多花蓮的東東…

這是花蓮的入口網站,可以上網查喔~~是在地人架設的~!

這家的阿嬤聽說脾氣也不好…哈哈))

聽說這滿妹阿嬤也有她的脾氣~!(好吃的東西,老闆都一定有脾氣嗎?)

據說,以前還沒這麼大間時,有人要去買豬腳,阿嬤就說:「這麼晚來,不賣了~」

「今天不賣啦~」、「去別家買啦~」,

當兒子在花蓮市有開店舖時,「去那邊買啦~~去我兒子那邊買啦~」

人是不是都犯X啊~~呵呵

很Q~!很Q~! 

這豬腳真的很Q喔~~超有韌性,一盤對兩個女生來說,真的太多了~~

晚餐吃炸蛋蔥油餅~~超好吃~~!!

最後為你介紹的是…………

我個人覺得此次吃喝的第一名~!!!!!!

"炸彈蔥油餅"真的超好吃的~!!

前幾天去公館,雖然也有看到在賣這個,不過我沒試吃。

吃這個也有撇步,當吃到蛋黃時,要記得吸完蛋黃喔~~不然會流的整手都是。

(另外,記得加辣~!!)

 

這次去花蓮,主要的目的是看朋友,其餘真的是多出來的…

但我仍然很謝謝在地人~~~SUNNY~!!

她讓我又多認識了花蓮,讓我差點想到那定居了~~~

另外,很高興認識妳喔~~~~「主婚人」呵呵

 

 

後續,當初下花蓮時,因為想說,可以順到去高雄,所以就搭了南迴鐵路,

當火車快到屏東車站時,我突然想到,我是環島耶…呵呵~~

因為我從台北-->花蓮-->高雄-->台北,且下來的地點只有花蓮跟高雄,

早知,坐火車時,每站都下來踏一下土地好了~~哈哈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