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zech_Zootopia_Poster.jpg

一開始是由同學介紹這部電影的預告片給我看,說這隻兔子的個性就跟我一模一樣,

看了預告,只覺得樹懶也太經典了吧....於是列入口袋名單。

開始上映後,同學開始揪著要去看這部電影,即使下班非星期五也要去看。

原本很忱心精彩片段已在預告全看完了,但果然沒讓人失望,爆點很多。

我的個性真的跟兔子很像,想完成的事情就一定會完成到底,大多結果會是我分析出來的那樣,

當然,有些時候的結果會跟zootopia一樣,不是我所想的那樣簡單,

只要結果非我想的那樣且是不好的,真的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了,這會一直鑽牛角尖下去。

Judy我無法判斷她是否為不服輸的個性,但我是,不服輸的點在於,我不相信我做不到、學不了,

無論是在工作方面的技術亦或是去年一整年的英文之旅。

我盡我的全力去了解、學習,要真的付出全力了,即使結果不如預期,我也可以很踏實。

這個電影的故事雖然做了很多反諷,但也是激勵人心的一則故事,連同主題曲也是,

不知是否因為很"用功"讀了一年的英文關係,開始會研究主題曲,裡面很多動詞片語喔~

另外,電影的中文字幕也有翻譯不太對的地方,聽到與看到時,有點小驚訝。

當然,電影中另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也不少

tumblr_o08ilirgfY1ub6sn2o1_1280.jpg

這隻也太好笑了,一看到他出場時,我真的立馬想到教父,什麼鬼啊~~

zootopiatrailer.jpg

而這幕讓我想到瑪丹娜的演唱會,那個dancer跳舞真的很專業、到位(當然動畫可以畫的很到位)。

1457574732795.jpg

而這幕會讓我注意到是那狐狸的腳,哈哈....交叉~!!

IMG_2525.JPG

是一種這樣子的慨念.....哈哈~~~太可愛了~~~

最後,由於看電影的同一天也跟老爺子見面,每次跟老爺子見面後,總是有很多東西值得深思,

如同電影一般的,很多事情是我所看到那樣的真相嗎? 我有既定的觀念在裡面嗎?

老爺子總帶給我另一方的想法與看法,他真的是一位智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