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w 

今天想寫這篇來是自於看姐妹淘-女王所寫的「沒有口德的男人」而有所以感觸。

從以前交男友到現在,我最怕遇到的就是這種男人,也因為這樣,我常常告知當時交往的男友,

請勿將任何彼此之間交往的事(無論大小事…)拿出去碎嘴~!!

剛來這裡上班時,遇到了一對很好的夫妻同事,暫稱同事男與同事女。

他們是來這裡才認識的,進而交往最後結婚…當時的我,認為他們感情不錯,

只是總有一個疑惑在心中,因為每每同事男帶我們這批剛到此工作的台藉出去吃飯,

只要同事女不在,同事男就開始說他是什麼原因才結婚的, 這些原因全是訴說同事女的不是,

往往都讓我有疑問,一個男的,年紀也不小了,不是小夥子,一點思考的能力也沒有嗎??

被拿來碎嘴的原因,雖然聽起來同事男很無奈,但當時的他是可以讓這段不用繼續走下去的。

若是跟同事女之間的很多觀念不一致、生活習慣不同…等。這些是正常的,大家都能接受,

我心中仍有疑問,他們可是同居一陣子才結婚的,難道同居時沒發現這些問題嗎?愛情沖昏頭?

最後,同事男在網路上認識了外遇女(我不願意叫她外遇女,因外遇女並不知同事男是已婚男),

在同事男回到台灣休假與外遇女見面後,發現此生最愛的是外遇女,因此在台失蹤了5天…

休假結束後回到了史瓦,開始思念遠方的外遇女,無法再面對家裡的同事女,

因此開始編出一堆「不適合」的理由,只為了一心想回到台灣與外遇女結合、相愛~~

(不適合的理由不是遇到外遇女才開始說的,之前就該說了,為此解決才是正道)

今日若同事男直接跟同事女說明,他不愛她了~他想離開這段婚姻了,我倒不認為有什麼問題,

但事實是,同事男只跟同事女說一堆不著邊際的話,給同事女有希望的在維持這段婚姻,

同事男背著同事女,倒處去跟他人說他們之間床第之事是如何又如何~無論是否他有加油添醋…

他告知大眾他已打算離婚了~~但自始自終都沒跟同事女提起「我們離婚吧~~」這幾個字…

我不否認夫妻無法走到最後,一定是某一方出了問題,是雙方都可能出了問題。

最後,同事男如願的回台與外遇女相愛了~~而回去就算了,仍在網路上給同事女一點點希望,

我不懂的是同事男,一句「我們離婚吧~」有這麼難嗎??

 永遠都是同事女提出,且還不願到對岸去辦手續。

放了同事女一條生路不行嗎?? 一定要這麼牽制她,自己卻可以在台逍遙???

一段一段同事男告知他人他們婚姻無法繼續下去的理由,一一的傳入我們同事們的耳裡,

有時,真的替同事女感到可悲,一段婚姻赤裸裸的躺在陽光下供人看戲,

現在的我,只想對同事男說,

「請停止對他人說你這段婚姻的內容吧~~必竟她也是別人家的女兒

「她也是別人家的女兒」~~by mon

我媽常說很多名言給我,真的都超深入人心,男人們,未來你們也有可能有女兒,

若別的男人這麼對你女兒時,怎辦勒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