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人。那些事  

我很喜歡吳念真這個人的感覺,無論是說故事、演電視、拍廣告,給人一種「真」的感覺,既生活化又平易近人~~純屬自己的感覺。

 在某天逛書店時,無意間看見這本書,什麼叫「這些人,那些事」?? 翻了翻,原來又是他在說故事,說他所看及所遇之事。這本書如同他在書上寫的序,他喜歡與人分享一些人與事,一則則故事寫給你看~!

裡面的故事無論是他自己身旁遇到的,亦或是聽來的(不曉得有沒有自編的…),在看故事的當下,腦中不斷的湧出畫面,心情也會隨著故事的起伏而有所波動,時而皺眉時而微笑~~是否我們也如同他一樣,有多少的故事發生在我們的週圍,但「這些人。那些事」會隨著時間慢慢而遺忘掉,除非~突然的想起、提起~不然…真不知自己把它們放在腦子的哪個磁區了。

看這本書的同時,想起朋友說的話,他們認為怎我老遇到一些怪事、怪人,說也奇怪,這倒是真的,也不知是我觀察力比較強一點,還是我根本就愛看這些怪人、怪事~!當我想回想起曾遇過的事,似乎需要給大腦一點時間去google一下,此時才發現,不落實這些故事,我真的有一天會全忘了~

這本書~~我不會說內容都在描述些什麼故事,但我會說,它是一本很不錯看的書,如同書面寫的介紹「他寫的每個故事,都薀藏了我們無法預知的生命能量與心靈啟發」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這些人。那些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