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週一次的Pink N Pay(註1) day , 隨著公司的交通車到了超市,

當買完所需物品回程時~~可能是因為大家一整天工作下來累了,也可能是肚子餓了。

車上寂靜無聲…我試著把眼睛閉上,聽著外面的聲音~~~

車子行走聲、蟬聲、風聲,讓我一度認為我仍置身在台灣…在台灣的鄉間,聽著空曠的聲音~~

當眼睛睜開時,我又回到了現實~~

我常常想著,這一定是夢,我從沒來過史瓦,一定某天醒來後,我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夢,

是一個很真實很真實的夢~!! 對啦~~我還沒認清事實,我已經在史瓦濟蘭了…

我跟我朋友聊著,我希望的生活是平靜、平凡、平順,而我朋友是冒險、刺激、有變化,

但我們兩的生活是完全相反,她在過我想的生活,我在過她想的生活。

朋友認為我勇敢、有勇氣飛來史瓦,但其實在這生活後,一切是"正常"的,沒有帶任何勇敢與勇氣,

你太看得起我了~!! 一切的一切,都是為了那"五斗"米而折腰…

曾經有位同事說,有朋友在英國過年、有朋友在美國過年,我最屌~~我在非洲過年~~

我問:「在非洲很屌嗎??」,我表妹說:「是啊~~很屌~~」

 

 

註1:Pink N Pay是這裡的一間超市,唸Pink and Pay,名子取得好,超直接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