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人就是可愛~! 

從南非-Durban玩回來後,就計劃的下一趟旅程,

從JB(約堡)到Pretoria到Kurger National Park…

第一首選為Kurger National Park,但飯店告訴我們沒有房間,可能得等別人退掉…

等了一個星期……仍是沒有回音,於是改變目的地…Pretoria or Lost City

但好死不死,忘了2010 World Cup在南非舉辦,本想去pretoria沒飯店

想去Lost City and JB,也沒飯店~!!  氣~!!

最後寄望在Kurger National Park……

話說當我們開始預約飯店時,一開始回信的很快,隔天就把報價單給我們了…

接下來跟他們確定人數及Safari(註1)時,也很快的報價了…但~!!!!!

當我們「確定」要預約6/19(前幾封都有寫日期喔…)時,她居然說沒房間了~!!

(啊~~!!是怎樣,我先前寫的日期是寫心酸的喔…不會一次說…)

且告知我們,若有其他房客退訂時,會通知我們,而我們回信告知,若真的原定日期沒房間的話,

請幫我們轉訂下下星期的週末7/3,結果

到等待那一個星期的時間內,我們又寫信告知飯店,若我們說的日期不行的話,

請幫忙改約下下星期週末7/3(心想三個星期前夠久了吧…),結果,還是沒有任何回音…

於是我使出我的小聰明(Johann同事說,"bad thing, you are smart"),

我請cindy直接在網站上用她的名字booking一次,雙管齊下~!!

馬上就得到回信,還告知有房間,且給予銀行帳號等訊息……

而我用我名子去詢問的mail就不想理它了,我當初可是每天都問有沒有收到此mail,

不回就是不回,這回,我也不等了~!!!

而當我們要匯款時,卻遇到了匯款問題,請看

於是,快換成信用卡付款(預約有匯款時間限制的…)

結果,寄出的同時,cindy同時跟我說,我們的booking被取消了…

現在是什麼狀況~!!!我信用卡的資料全寄出了,不要偷刷啊…

於是這時候就有聰明的cindy,立馬打給飯店問有無收到我們的Payment文件…

飯店的人員回覆,收到我們的文件了,會再幫我們排看看~~~

怎會這樣啦……我要去Kurger National Park啦~~~

在寫完這blog後(本姑娘先用草稿寫,怕忘了當時的情景)沒多久,

我們收到來信了,一切全ok了~!!! 7/3要出發去追逐動物囉~!!!!!

 

http://www.krugerpark.co.za/Kruger_National_Park_Lodging_&_Camping_Guide-travel/skukuza-camp.html

我們預約的Lodge,感謝老白Dave的介紹,因為KNP超大,

光裡面的Lodge就一堆,都不知選哪個好,於是只好求助老白囉…謝謝啦~~

 

註一:Safari翻譯的話,是狩獵動物,但在野生動物園,是坐著他們帶領的車,

去尋找動物~~探險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