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  

星期六為了墾丁行,出門要去買即可拍的底片,

進入微風時,突然感覺,它~~好像南非GATEWAY shopping mall的fu~~

忍不住拍了幾張照~~

網站上說明該如何到達它們的店,無奈,那條路似乎已經不能通行,

於是照著手上的地址,只好慢慢找尋地址上的店家。

步出微風時,看見玻璃影子的我…呵~~好置身於國外的樣子喔~

一手拿著咖啡、一手拿著兩廳院的目錄、揹著斜背包…於是今天決定,來一趟

「在台灣的國度,置身國外」的fu~~吧…

一路從忠孝復興站出口,尋找著手上地址的方向,我無法想像,台北還有如此的地方

寧靜的台北路  

這裡好寧靜喔~~老式的建築,像是第一次認識台北市一般。

繼續探索著我要到的目的地到底是哪種模樣??

來到了目的地…說真的,我還蠻愛這種房子的大門~

即可拍的店  

若外面在放個偉士牌,我想…正合我的fu啦~~

買完東西,一路走、一路晃到中山國中站…

中間經過曾經工作的公司、天天跑的銀行、為了研究所的考場…等,

腦袋正在播放我個人的記錄片~!!

台北。若換個心境來觀察~~它,真的是另一個國度~!

影子  

我的怪~不是怪~!!只是我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…

不知是史瓦開啟了我整個喜歡旅行的感受還是…我本身就愛~

在沒有年假的時間裡…在台北當個外國人…也不錯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