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。從史瓦回國後就一直想去的國家,但延到今年才完成,理由無他,就是------------先存錢再出去玩~~哈哈)))

這次的韓國行,感謝慧的全程帶領,及各位的時間配合,我們沒有跟團,全程自助,不過說真的,去韓國的首爾,真的不會韓文也沒關係,但~~~~~千萬別排太多,腳會痠死~~~


4/26我們搭程國泰晚上5點多的飛機,老媽從高雄搭高鐵轉bus、初從彰化搭bus來、慧則從桃園家裡出發、我是使用信用卡一次接送到機場,大家直接在機場集合再check in,且行李箱一定要是空的…

空空的行李…呵呵  

 

看著外面的國泰飛機,心想…呼~~好久沒搭國泰了,回想起飛史瓦的那段日子,都是搭國泰的,好懷念啊…

好熟悉的國泰  


 

在登機室等時,看見牆上的TAIWAN字樣,嚇然發現,是主機板拼湊出來的,好厲害啊~~顯示台灣是科技之~~~~~~”島”嗎?? 哈哈)))

全部都是主機板 

主機板拼湊而成的 


來到仁川機場已經是晚間9點多了,一下飛機,好冷啊~!!!沒想到韓國的晚上這~~~~~麼冷…趕緊尋找BUS到飯店,這次我們入住的是東大門飯店,差一點就沒飯店住了,東大門飯店房間不大,是間老旅店,設備尚可,有無線網路可供使用,但我入住的第二天網路就不能用了,只好跑到慧他們的房間使用,但這間離離捷運超近,逛東大門零售店的四棟很近,若你不強求住的地方,這是尚可接受的。

搭巴士到飯站(自助的第一站) 

小女子到飯店囉

當天晚上,我們就逛到凌晨四點,我的媽啊~~~首爾是個不夜城,東大門的零售居然開到隔天早上的5點,而我們逛的批發,是到隔天中午的12點,一般的百貨是晚上8點就關門,所以,逛不夠的姐妹們,再回到東大門逛,根本就是24小時都有地方可逛~!! 

東大門的零售棟之一  


每每看到韓劇裡的男女主角,總是站在路邊吃辣年糕,就感覺好好吃喔~~(我阿母也這麼覺得),所以,來到韓國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~!!當晚就吃了,好好吃喔~~~不過說真的,他們的湯,真的不能苟同,好鹹啊~!!!!

辣炒年糕~超好吃  


東大門有很多"棟"是批發的,只有四棟是給予賣零售的,零售的價錢我真的買不下,硬是要在零售那幾棟買,不過要碰運氣,看小姐賣不賣給你衣服,但在問小姐的同時,記得要旁邊都沒有人在批貨時,不然,怎也不可能賣你衣服,我們很幸運的,在批發那幾棟買了衣服、包包喔~~~~




~~~感謝慧及初提供照片~~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首爾 東大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史瓦的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